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建议步行者挖姚明 幻想修建历史最高双塔

2010年04月19日0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东部哪个球队与火箭最类似?那就是步行者。在失去季后赛希望后,步行者反而打出了难以置信的连胜势头,只是这也让他们失去了竞争状元签的最大优势。只是连续两个赛季都是排名第九,也让步行者的高层“大鸟”伯德坐不住了,最近就有当地专家提议,步行者应该与火箭进行交易,让姚明与希伯特组成最强的双塔!

据悉,印第安纳当地媒体的专家达赫分析,步行者首先需要的是一个称职的控球后卫,如山猫的菲尔顿,一来价格不会太贵。至于艾弗森也是球队的一个选择,只是艾弗森能否适应步行者这样的小球队,则是需要考虑了。其次,达赫提出了步行者有可能与火箭进行交易的分析。因为步行者这个夏天的薪金空间不多,除非交易,否则球队很难挖来有“大杀伤力”的武器,只是与火箭类似,步行者拥有大量在2011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其中不乏诸如墨菲这样的优质商品。此外步行者今年夏天还手握一个乐透选秀,这些筹码组合起来,足以让先签后换称谓可能。

达赫的提议相当有趣,他表示如果希伯特能够与姚明携手的话,这将是NBA历史上身材最高大的内线组合,希伯特身高7尺3寸(2米18),姚明身高7尺6寸(2米26),而火箭曾有过奥拉朱旺(2米13)+桑普森(2米24)组合;布拉德利(2米29)也曾与诺维茨基(2米13)在小牛携手,但整体高度都不如这对史无前例的巨人组合。

只是这个分析更像一厢情愿。首先步行者市场太小,对于这样的小球队,姚之队是不会同意姚明前往的;其次,姚明已经30岁了,对于他来说,他更希望加盟有冠军相的球队,而步行者也害怕姚明会屡屡受伤。因此,这样的“天作之双塔”真的绝对是水中月,镜中花罢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