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受困犯规只打27分钟 9次火锅还没过瘾

2010年04月19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奥兰多魔术在季后赛首轮主场以98-89战胜夏洛特山猫队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此役尼尔森爆发,霍华德受困犯规但送出9次封盖。

看着重魔术队取得季后赛首场胜利,霍华德又露出了他那洁白的牙齿,今天他连汗都没怎么出,因为他犯规过多,只打了27分钟,这显然没有过瘾。

霍华德是本赛季蝉联了篮板王和封盖王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人,他的投篮命中率还位居联盟首位。季后赛本应是他做出贡献的时候,但是今天初次在季后赛亮相的山猫队人人不怕死,就是硬往霍华德身上撞,造成了“魔兽”犯规过多,影响他的上场时间。

尽管霍华德只打了27分钟,但他还是送出了9次封盖,第一节他打满了12分钟虽然2投1中仅得2分,但是抢到5个篮板送出6次封盖。山猫的拉特里夫是联盟的老盖帽王,但现在年龄偏大早没有了当年之勇,如此老迈的中锋开场就想在内线打霍华德一个,霍华德利用弹跳将这个球给盖了下来。霍华德年轻力壮,他可以任意在山猫面前冲抢进攻篮板,山猫赛前曾经表示要使用“砍霍战术”,果然他们在跳不过的情况下采用犯规,霍华德曾经给回应山猫如果使用“砍霍战术”他非常喜欢。但他没有实现诺言两次罚球都不中,杰克逊的一次突破被霍华德盖掉,接下来又是费尔顿想要尝试内线中投,霍华德大掌一挥又是一个火锅!“武圣”不服这个邪非要挑战霍华德的连续起跳,他在最后1分25秒,上篮被盖,他马上抢到进攻篮板还想要在霍华德面前得分,但是霍华德马上起跳又是个盖帽。

虽然防守很强,但霍华德今天在进攻中机会不多,他上半场唯一的得分来自1分15秒的勾手得分,最后28秒他又盖帽费尔顿的上篮,他单节封盖达到了6次。霍华德首节在防守中作用巨大,他也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犯规,他只有1次犯规。

第二节开场魔术并没有让他休息,他开场又盖掉迪奥的勾手投篮,霍华德毕竟也是人,他体能也有下降的时候他的传球失误,随后连续失掉防守篮板被山猫抢到3个进攻篮板,8分56秒他被替下休息。2分46秒霍华德再次上场,他在最后30秒进攻时被吹进攻犯规。

下半场霍华德开场封盖费尔顿的上篮,山猫继续使用“砍霍战术”,他两罚一中。华莱士和杰克逊的轮番冲击篮下给霍华德造成了麻烦,霍华德在1分钟内连续吃到两次犯规,他立刻4次犯规,只能被换下场。第四节开场他造成钱德勒犯规两罚又偏出,随后杰克逊造成他第五次犯规,他打了1分多钟再次下场休息。最后5分钟他再次上场注意了自己的犯规,由于犯规过多他防守没有那么坚决,被山猫打出6-2的比分,魔术优势只剩5分。霍华德在2分钟补篮得分帮助魔术稳定了局面。(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