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加内特打球很脏 比赛中常受到他的肘击

2010年04月19日07:24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官网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前锋乔金·诺阿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是一个打球非常脏的球员,而且在比赛中他经常会用肘子击打对方球员。

当被问及对在昨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球员加内特肘击热火球员昆汀·理查德森脸部的有什么看法的时候,诺阿表示他对凯尔特人这位全明星球员感到非常的抱歉,加内特打球真的很脏。

在昨天的比赛中,加内特在场上吃到两个T之后便被驱逐出场,虽然凯尔特人最终以85比76战胜了热火队,但是加内特在NBA联盟中的名声可谓是糟及一时。在今天的相关新闻中传出,加内特可能会因此禁赛一场。(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