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山猫首战折损大将 杰克逊膝盖受伤被抬出场

2010年04月19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首战折损大将 杰克逊膝盖受伤被抬出场

杰克逊膝盖受伤【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据美联社消息:在东区季后赛首轮夏洛特山猫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摇摆人斯蒂芬-杰克逊左膝遭到重创,被架出球场。

事情发生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山猫杰拉德-华莱士在一次鱼跃冲抢过程中和队友杰克逊相撞,导致后者摔倒在地,从表情可以看出痛感极其强烈。接着,魔术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球,山猫大比分落后。

训练师们迅速赶过来对杰克逊的膝盖进行检查,大约一分钟后杰克逊起身,在众人的搀扶下超更衣室走去,受伤的腿根本不敢着地。山猫众球员异常担忧,围拢过来询问情况并一同走向更衣室。伤势究竟严重到何种程度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夏洛特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