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媒竟建议步行者追姚明 若实现将组最高双塔

2010年04月19日0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竟建议步行者追姚明 若实现将组最高双塔

姚明转投步行者或许只是媒体的一厢情愿【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美专家约什-达哈尼罗列了一份“步行者今年夏天转会攻略”,由于本赛季战绩惨淡仅30胜52负,因此步行者急需在今年夏天进行补强,以确保球队能在下赛季打一个翻身仗。

从理论来看,步行者的薪金空间已被锁死,因此球队无法通过直接的方式签下某位大牌。但步行者也并非没有自身的优势,与火箭一样,步行者拥有大量在2011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其中不乏诸如墨菲这样的优质商品。此外步行者今年夏天还手握一个乐透选秀,这些筹码组合起来,足以让先签后换称谓可能。

当然在达哈尼看来,费尔顿波什韦德艾弗森中的一人是步行者最理想的引援。其中费尔顿无疑是最现实的选择,一来价格不会太贵,二来步行者也确实需要补强一号位;波什与韦德相对来说更像是该专家的一厢情愿,哥俩都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受到更方面的关注,很难让步行者得逞。艾弗森也属于可以捕获到的目标,今年夏天签下答案的代价不会太高,而且达哈尼认为,他仍具备不错的进攻能力,同时也能为格兰杰和希伯特送出助攻。

令人惊讶的是,达哈尼还提到了姚明的名字!“嗨,这其实也是可能的一种选择,而且希伯特将可以与姚明组成一对内线搭档,设想一下当希伯特出任大前锋,姚明出任中锋时的情形吧。我的上帝,希伯特身高7尺3寸(2米18),姚明身高7尺6寸(2米26)!这对组合要能实现,球队在篮板方面将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且我敢断言,他们的组合将相得益彰。”达哈尼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若达哈尼的设想真能够实现,那么姚明与希伯特的组合无疑将是史上最高大的组合。在此之前火箭曾有过奥拉朱旺(2米13)+桑普森(2米24)组合;布拉德利(2米29)也曾与诺维茨基(2米13)在小牛携手,但整体高度都不如这对史无前例的巨人组合。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达哈尼愿望固然美好,但实现难度实在太大。尽管莫雷放风表示“球队没有非卖品”,但姚明在火箭队中依然是“特殊的一个”,球队将会全力与他续约,姚明本人也暗示下赛季仍将留在火箭。另一方即使姚明选择离开,想必也是希望能加盟一支有望争冠的球队,而单赛季仅30胜的步行者,显然无法满足大姚的胃口。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