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北岛康介日本全国赛剃光头 教练归罪按摩太多

字号:T|T

本报讯 日本国内的游泳锦标赛在18日落下帷幕,这也是日本游泳界为了备战年底的广州亚运会所进行的选拔赛。从美国归来的名将北岛康介在自己参加的男子50、100和200米蛙泳比赛中都没能夺取冠军,只收获了银牌。

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来自庆应大学的立石谅以59秒84获得了金牌。而北岛康介以59秒91屈居亚军。

赛后北岛所属的日本可口可公司俱乐部主教练平井伯昌教练认为,北岛康介在美国训练得一直很好,但是这次的状态却有些怪,似乎是因为“按摩做多了”。平井说:“在2003年的时候北岛的肌肉松弛就曾经让我们感到过困惑,因为摸上去觉得不是平时那种硬硬的肌肉,此外他的出水抬头太快,手的划水速率也有问题。”(周 超)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