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玉树有难体育支援 刘翔捐款20万姚明免费热线

2010年04月19日03:0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

足协中超联合赈灾

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委员会及中超公司在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援助方案,所有人表示将全力支持此次抗震救灾行动。

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八场比赛入场前,双方球员手拉印有“玉树赈灾系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标语入场,向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各族同胞默哀1分钟。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及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同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

【国象】

联赛开幕现场捐款

16日,2010年国象联赛首轮比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开赛前15分钟,棋手、教练相继走向捐款箱,为地震灾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世界棋后许昱华、江苏美女棋手沈阳、中国等级分第一人王玥、天才少女侯逸凡、卫冕冠军上海队总教练李祖年等各队代表相继登上主席台捐款。捐款活动后,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表示:“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棋手具有教育意义,让他们有社会责任意识,能够在同胞有难时尽我们微薄之力帮助他们,用国际棋联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我们都是一家人。”

【乒乓球】

亚欧对抗捐赠票房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10年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中国站的比赛开始前,参赛的10名世界级乒乓球高手和所有观众为地震灾区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赛事承办方表示,他们准备把本次比赛的全部票房收入捐赠给地震灾区,票房预计在10万元左右。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田欣欣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