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老帅洪元硕:比赛激烈球迷热情新人不错

2010年04月18日23:1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18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在国安老帅洪元硕看来,今晚上各方面情况都是不错的:主场战胜了陕西队,轮换上的新任表现也不错,比赛激烈体现了中国足球的高水平。

“比赛记者们都看到了,”洪元硕说:“我们因为双线比赛,所以换了不少人。这些新上场的队员放下了包袱,我很欣慰。今天比赛激烈,体现了中国足球的高水平,球迷也很热情。”

较大幅度调整首发阵容,洪元硕认为:“轮换队员,这是客观存在的。今天换上去的队员,他们都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比赛了。”对今天比赛里打进唯一进球的小将祝一帆,洪元硕点评:“冬训时候开始,祝一帆就表现不错,亚冠联赛第一轮他也参加了比赛。今天他打得不错,不过要戒骄戒躁才能继续进步。现在不是终点,还要继续努力。”

中超下一轮是否还要继续进行队员轮换,洪元硕说:“下场比赛和河南队,具体用谁我们会考虑,我们队里可用的队员还很多。”

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三次场上位置队员和守门员之间身体冲撞但是裁判都没有判罚,洪元硕代表两位主教练说:“中超有规定,,不能评价裁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