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新人顶住压力 浐灞主帅叹只发挥50%

2010年04月18日21:36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发布会,宫磊表示,首先祝贺国安队在双线作战中取得了佳绩。我本身是北京人,看到国安队取得好成绩,我真的很开心。

体坛网记者胡博轩报道4月18日,一场内功拼到头顶冒白烟的比赛,北京国安1-0战胜陕西浐灞。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后发布会,宫磊表示,首先祝贺国安队在双线作战中取得了佳绩。我本身是北京人,看到国安队取得好成绩,我真的很开心。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很努力,虽然比赛输了,但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我相信我队员的实力。我相信我们会达到自己的目的。洪元硕表示,由于双线作战的疲劳,所以我换了很多的队员。我很欣慰,很多新上场的队员他们发挥得表现得都不错。球迷今天很热情,我非常感谢他们。

记者:大幅度轮换后,怎么评价球队的表现?

洪元硕:轮换了很多人,客观存在一些问题,但他们表现得很不错,我很满意。

记者:您的球队两平两负了,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宫磊:刚才已经说过了,联赛很漫长,我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调整好。

记者:宫指导,您认为今年的情况和预期达到了多少百分比?

宫磊:50%、60%吧。

记者:请洪指导评价祝一帆

洪元硕:祝一帆从冬训开始,情况一直不错。他的水平,我认为发挥得不错。我也希望他继续戒骄戒躁,这不是终点站。

记者:派上祝一帆,是不是为了马季奇缺阵做准备?

洪元硕:我考虑过很多,但是我们人员很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