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时尚阿联现身总决赛现场 力挺队友必捧总冠军

2010年04月18日19:08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尚阿联现身总决赛现场 力挺队友必捧总冠军

易建联现身总决赛现场

腾讯体育4月18日东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三年后再次现身CBA总决赛,阿联的气场好似王者归来。北京时间4月18日晚,CBA总决赛第二场对决在东莞开打。从NBA归来的易建联现身赛场,一向内向少言的易建联豪言相信球队能取得最终的冠军。

昨天深夜回到东莞,还没倒过时差的阿联就赶到球馆,替队友助威。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半小时,一身时尚打扮的现身东莞体育馆,立刻引来数十名记者的围堵。久未露面的阿联仍旧不善言辞,从进入体育馆走到更衣室的100米,面对记者的追问,易建联始终面无表情,对于记者的提问毫不理会,只是左顾右盼的找着前往更衣室的路。这条路他似乎有些陌生了。

“你小子终于回来啦”走进休息室,主帅李春江和阿联来了个不折不扣的熊抱。06-07赛季,李春江赴美学习,那一年总决赛,广东队爆冷被八一击败,无缘总冠军,易建联更是带着遗憾开始了自己的NBA之旅。本次现身总决赛也是阿联远赴美国后,第一次现身CBA赛场。

白色衬衫,D&G牛仔裤,黑色波鞋,一年未见美国归来的易建联身上平添了几分时尚达人的味道,脖子上HIP POP项链颇有美国特色。“我一直都没有变啊”更衣室中,面对记者关于本赛季始终保持的圆寸头型的调侃,阿联笑称自己不曾改变。然而阿联好似石膏砌成的双臂肌肉,逐渐强壮的身体素质以及在姚明受伤后在国家队地位的迅速上升,三年后再次现身东莞体育馆,阿联的气场颇有巨星的味道。

“听说和上海队的半决赛,你还给队友发了短信”与上海队半决赛的酣战让远在新泽西的易建联十分关注。“对,发了”尽管面对熟识的记者提问,阿联的回答仍旧言简意赅。“不着急,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我对他们很有信心”接过队医递过的眼药水,阿联轻描淡写的说到,“今天来就是看他们赢下比赛的”还没倒过时差的阿联眼睛里充着血丝,温吞的话语却异常坚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