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用耐心击溃对手 布泽尔:想念AK47防守

2010年04月18日1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联社报道,季后赛比赛就应该打得如卡梅罗-安东尼和J.R.史密斯那样,安东尼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史密斯第四节狂飙三分球,帮助丹佛掘金126-113击败受到伤病影响的犹他爵士。“我们需要史密斯这样的表现,”安东尼如此评价队友表现,史密斯全场20分中有18分来自第四节,“我知道比赛前半部分要依靠我,但史密斯也是赢球一大原因,我们需要他延续这种状态。”

安东尼此前季后最高得分是41分,在上赛季和达拉斯小牛第二轮创下,本场比赛安东尼少了防守上的禁锢,因为基里连科因伤恐将缺席整个系列赛。谈到这一点,卡洛斯-布泽尔也认同掘金占了便宜,“安东尼掌管了比赛,他就在我们面前接连不断命中投篮。他很少使用突破,只要在我们面前抓住球就投篮,我们很想念基里连科在防守中的臂展和高度。”

AK47缺阵,C.J.迈尔斯和威斯利-马修斯根本无法防住甜瓜。“这是季后赛中,我很有耐心,利用起个人优势,不断命中投篮。当对方施行双人包夹时,我就传球,让队友们变得更出色。”布泽尔虽然回到首发当中,但只得到19分。令爵士雪上结霜的,奥库上半场受伤,让布泽尔不得不考虑第二场比赛客串中锋。

肯扬-马丁34分钟内贡献12个篮板,这是他伤病复出后单场摘下的最多篮板数;助理教练丹特里依旧暂时代替卡尔指挥,这是他首次执教季后比赛。双方战成90平时,史密斯在第四节连中三个三分,帮助掘金99-93领先。“这是一波疯狂的攻势,不断的投篮命中。”昌西评价队友表现,在史密斯第四个三分出手弹框而出时,史密斯上前自抢篮板将球补入,掘金101-93领先。

史密斯认为这种找回手感的感觉很棒,丹特里更是给了爱将十足的支持,“我是J.R.的球迷。”安东尼和史密斯包办掘金第四节38分中的30分,“安东尼很伟大,他那些投中的球甚至都是空心球。”比卢普斯说。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向卡尔送去了祝福,“这是我第一次没看到卡尔没在布置战术,没有向裁判大喊大叫,篮球并不是生活全部,希望乔治能早日回到篮球场上。”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