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季后赛成加热器 热火绿衫军险演全武行

2010年04月18日1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季后赛成加热器 热火绿衫军险演全武行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10赛季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而在凯尔特人热火的比赛中就爆出激烈冲突。凯尔特人球员凯文-加内特因肘击热火球员昆汀-理查德森被驱逐出场,双方场面极为火爆,险些酿成群殴。

赛后,ESPN更新了头条新闻,名为“加热器(Heating Elements)”,文中指出,本赛季季后赛一开始就成为各支球队关系的加热器,因为打架事情的发生,凯尔特人与热火两支球队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发紧张。

除去打架事件之外,ESPN在文中着重提到了凯尔特人队替补球员托尼-阿伦,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独得14分,正是他在终场结束前6分钟时的连续得分帮助凯尔特人完成逆转。

综合今天的比赛,我们不难发现,热火与凯尔特人的较量已经成为东部季后赛中竞争最为激烈的系列赛。虽然绿衫军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但是,经验还能够支撑这支老迈的球队走多远?如果加内特禁赛,他们又将如何应对?下一场比赛都将给出答案。

(白晓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