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安东尼创生涯新高 菜鸟教练击败斯隆

2010年04月18日14: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安东尼创生涯新高 菜鸟教练击败斯隆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NBA2010年的季后赛正式拉开帷幕,而在西部的季后赛揭幕战中,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同犹他爵士展开交锋,最终凭借卡梅隆-安东尼的神勇表现,他们以126-113大胜对手,赢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

“卡梅隆-安东尼砍下了他季后赛职业生涯的最高分42分,而掘金也因此而保持强势最终击败了爵士,后者在这场比赛中也再度遭遇了严重的伤病。”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他们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场比赛中安东尼凭借着七成以上的命中率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全场比赛中他25投18中砍下42分,在第四节中他一人拿下了12分和3次助攻,引领球队赢得了胜利。

卡洛斯-布泽尔尽管带伤上阵,然而在比赛中梅米特-奥库又遭遇了伤病,没有了基里连科奥库的他们始终没能够控制局面,而掘金第四节的疯狂进攻终于让他们掌控了比赛节奏,赢得了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也是代替病重的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职位的助理教练亚德里安-丹特里职业生涯中首次执教球队的季后赛比赛,而他的对手是已经拥有二十年季后赛执教经验的爵士传奇教练杰里-斯隆。“我是一位新人。”丹特里表示,“我要和执教20年季后赛的某位教练展开对抗。”而安东尼的爆发终于也让他赢得了胜利。(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