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怕狗最爱海绵宝宝 曾受陌生女人鼓励

2010年04月18日13:29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怕狗最爱海绵宝宝 曾受陌生女人鼓励

用现代人的眼光来看,凯文·杜兰特就是一个相当具有代表性的“准90后”,在我们国家,这个年龄段出生的孩子们总是会有很多雷人雷事,尽管俄克拉荷马城距离我们有十万八千里,但这位雷霆队的年轻领袖在生活中也不乏雷人举动,怕狗这些自然是没有什么稀奇,他居然还会和队友一起玩互抽耳光(有意者可以搜索“杜兰特+互抽耳光”前往围观)的游戏,更令人吃惊的是杜兰特的巨星之路上居然还有和一个陌生的女人的故事,至今为止,杜兰特都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1

怕狗的大个子

球场之上,杜兰特绝对不会惧怕任何挑战,越强悍的防守只会让他注意力更集中,变得更加可怕,但在球场之外,杜兰特却不是无所畏惧,你要问他最怕什么?答案是……狗。尽管联盟中其他球星诸如阿泰斯特之类“爱狗如命”,你也很少会听见谁讨厌猫猫狗狗,但杜兰特却是典型的见狗就跑,据说小时候杜兰特在华盛顿被一条狗撵了十几条街,从此就落下了这个怕狗的“毛病”,他一看到狗就马上想到狗呼出的热气,然后就是浑身的鸡皮疙瘩。去年11月7日,头天晚上他们刚刚客场打完火箭回家,美美睡了一觉的杜兰特出来散步,突然一条拉布拉多犬窜了出来,这可把杜兰特吓了个半死,一边狂叫一边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狗狗的视野之中……

2

骇人游戏:互抽耳光

现在这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还只有两年的历史,从球队本身到核心阵容都非常的年轻有朝气,其中又以杜兰特、维斯布鲁克、格林以及今年新秀哈登四人关系最铁,他们不仅是球队里的绝对核心,私下里也是铁哥们。杜兰特家里哈登家非常近,四人经常找个时间聚聚,做一些古怪的事情,比如网上就流传着一个四人互抽耳光的游戏,如果你看过了这个视频,我真想知道你是个什么感觉……

3

给偶像留言后失眠

尽管现在杜兰特已经是联盟中最年轻的超级球星,但他自己似乎还没有做好当明星的准备,看起来杜兰特就和一个普普通通的22岁年轻人没有什么不同,他不仅钟爱打游戏,去朋友家串门,自己也是一个追星族。据说他在Twitter上给偶像留言得到回复之后曾经激动到失眠,如此可爱的一个杜兰特也确实让人看到了一份难得的纯真……

4

最佳新秀奖杯“失踪”

07-08赛季,杜兰特以绝对优势问鼎最佳新秀,他高举最佳新秀奖杯的那张照片也给很多杜兰特的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现在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们。这个奖杯,杜兰特好像已经弄丢了……据说杜兰特认为自己还可以拿很多奖杯所以没有刻意保管,现在这个奖杯既不在西雅图妈妈的家中,也不在他自己的家里,许多NBA球员都是一获得任何奖项就会好好的珍藏留作纪念,像杜兰特这般洒脱?恐怕还真没有太多人干得出来,当然经过一番查找,杜兰特终于发现这个奖杯现在在华盛顿他一个朋友家里,天知道如果什么时候他拿了MVP奖杯会不会也遗忘在哪家芝士蛋糕店噢……

4

爱看海绵宝宝的大男孩

任何一个天皇巨星都必须经历漫长的成长期,杜兰特尽管天赋异禀,但同样不能例外。只从年龄上看,杜兰特还是一个22岁的年轻人,生活中他也是一个相当孩子气的人。他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很多国内球迷都耳熟能详的《海绵宝宝》,没事的时候他还会和邻居家的小孩子打成一片。甚至到了现在杜兰特还是一个爱哭的人,当好友奥登赛季报销的消息传来时,杜兰特就难过得眼泪在眼眶里不停打转。

5

一个陌生女人的鼓励

和很多NBA球星一样,杜兰特的父亲在他很小时就离开了家庭,除了教父兼启蒙教练克雷格,妈妈也是对杜兰特影响很大的人。不过说到影响,也许一个陌生的女人也要算进来。那是在他10岁的一场比赛之后,突然有个陌生的女人走过来对杜兰特说你应该把号码改成23,因为这才是你打球的方式,就像乔丹一样。尽管只有10岁的杜兰特或许还不太理解这话的意思,但他自己也坦诚是在听了这话之后,才第一次做起了明星梦,某种程度上讲这都可以拍一部电影了,名字就叫《一个陌生女人的鼓励》,你们觉得怎么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