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飙42分创季后新高 奥库受伤爵士难敌掘金

2010年04月18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飙42分创季后新高 奥库受伤爵士难敌掘金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爵士vs掘金全场 甜瓜42分创季后赛新高视频:爵士vs掘金全场 甜瓜42分创季后赛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10赛季季后赛首轮对决展开,西部第四名丹佛掘金遇到第五名的犹他爵士。凭借着安东尼和JR-史密斯两大得分高手的出色表现,掘金队在最后一节发威拉开比分,最终126-113击败爵士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爵士。

掘金队“小甜瓜”安东尼砍下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2分,还有4篮板5助攻的贡献;JR-史密斯砍下20分6篮板,在最后一节他狂砍17分,命中了四个三分球帮助掘金拉开了比分;劳森得到11分,阿弗拉罗12分,内内得到19分,比卢普斯15分8助攻,马丁7分12篮板。

爵士队奥库得到7分,在第二节开场不久扭伤左脚下场;德隆-威廉姆斯贡献26分11助攻,布泽尔19分8篮板,迈尔斯17分,米尔萨普15分10篮板,科沃尔13分。

比赛开始,德隆、迈尔斯接连突破得手,布泽尔内线两次中投得分,之后迈尔斯奇兵杀出连砍7分,爵士队开场后进攻端内外开花非常犀利。不过掘金队的攻势也非常凶猛,在比普斯的组织下,内内、马丁接连内线砍分,安东尼也远投三分建功,双方的比分从开场就咬得非常紧。6分45秒,奥库的三分球帮助爵士领先6分,但比卢普斯、内内、安东尼多点开花,21-19很快反超了比分。最后几分钟,德隆、迈尔斯频频突破取分,不过首节砍下13分的安东尼,也连续砍分,帮助掘金首节30-28领先2分。

次节较量,劳森的三分球让掘金领先5分,此后米尔萨普连砍4分,奥库也连得4分,在普莱斯三分命中后,爵士追到39-40只差1分。次节8分钟时奥库扭伤左脚下场,不过布泽尔与米尔萨普撑起了爵士的内线,两人合砍10分,迈尔斯也跳投建功,半场还剩2分钟爵士51-47反超4分。但是最后3分钟,内内、比卢普斯连续砍分,最终57-56领先爵士1分进入下半场。

进入下半场,安东尼中投命中,阿弗拉罗三分建功,掘金领先6分。而德隆中投、三分建功,科沃尔也外线接到德隆助攻三分命中,爵士很快将比分追到66平。之后双方战成75平、77平,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德隆连砍4分,帮助爵士86-83领先3分,但是劳森罚球得到2分,安东尼三分抢投命中,第三节结束掘金88-86依然领先了2分。

末节较量,科沃尔跳投帮助爵士追成88平后,安东尼马上上篮得到2分,之后“神经刀”JR-史密斯爆发,他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JR连砍11分的疯狂表现,帮助掘金101-93领先8分。之后爵士队在德隆的带领下奋力直追,但是安东尼、JR史密斯的出色表现,帮助掘金维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掘金队126-113击败爵士,获得季后赛开门红。

(迪卡尼奥)

甜瓜飙42分创季后新高 奥库受伤爵士难敌掘金

安东尼砍42分创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纪录(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1日,10:00直播爵士vs掘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