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垒球锦标赛落幕 河南女垒获第三名

2010年04月18日12:35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垒球锦标赛中,河南省女子垒球队获得了第三名。

河南女垒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7胜3负的好成绩,夺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而第三名的成绩则让自己从13年的中下游水平中跳出来,为我省球类中心实现小球项目跃进全国前三名开了好头。其中,陈佳妮获最佳投手奖,吕亚敏获得安打奖和本垒打奖。对于这个成绩,河南女垒主教练黄维刚向记者透露说,河南女垒通过结构调整后,经过教练和队员之间的磨合以及各种比赛的锻炼,队伍逐渐完善,队员技战术日渐成熟和稳定,他很满意队员的发挥,“比赛中,队员比较好地执行了我们赛前制定的战术意图,也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基本上验证了冬训的结果,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目的。”另外,目前已有张丽芳、吕亚敏和赵晶三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并积极备战今年6月份的第12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和随后的广州亚运会。(记者 王小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