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奥库受伤爵士负掘金 甜瓜飙42分创新高

2010年04月18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10赛季季后赛首轮对决展开,西部第四名丹佛掘金遇到第五名的犹他爵士。凭借着安东尼和JR-史密斯两大得分高手的出色表现,掘金队在最后一节发威拉开比分,最终126-113击败爵士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爵士

掘金队“小甜瓜”安东尼砍下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2分,还有4篮板5助攻的贡献;JR-史密斯砍下20分6篮板,在最后一节他狂砍17分,命中了四个三分球帮助掘金拉开了比分;劳森得到11分,阿弗拉罗12分,内内得到19分,比卢普斯15分8助攻,马丁7分12篮板。

爵士队奥库得到7分,在第二节开场不久扭伤左脚下场;德隆-威廉姆斯贡献26分11助攻,布泽尔19分8篮板,迈尔斯17分,米尔萨普15分10篮板,科沃尔13分。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