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用经验胜比斯利 KG不冷静给绿军蒙阴影

2010年04月18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开战,在凯尔特人热火的比赛中,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最终凯尔特人以85-76取得开门红。凯文-加内特在比赛中得到15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并让热火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仅得到6分和8个篮板。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加内特不冷静,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如果加内特因这次不冷静行为吃到技术犯规,那么势必将给凯尔特人的系列赛蒙上阴影。

加内特和比斯利的对决,这是经验和活力的对决。开场后加内特就迅速进入状态,在抢到两个篮板后又助攻拉简-朗多得分,帮助凯尔特人打出7-2的开局。当然,比斯利也还是能发挥自己的特点,此后他就拉到中路跳投命中,接着又抢到进攻篮板助攻韦德完成打三分。不过总体说来第一节还是加内特表现更好,贡献了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比斯利虽然贡献了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3次出手仅命中1球。

第二节初比斯利继续出战,并趁加内特不在利用补篮得分。之后加内特披挂上场,并在比斯利在本节后7分钟里1分未得。加内特这次出场后未能改变凯尔特人的颓势,不过他却很好地限制了比斯利,并对后者完成一次抢断。这一节比斯利贡献了2分和3个篮板,但单节就出现了3次失误。而加内特利用罚球拿下3分,另外贡献1个篮板和1次抢断,虽然表现也不好,但是在他的帮助下,凯尔特人还是在半场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

比赛的第三节是跌宕起伏的一节,凭借韦德的出色表现,热火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4分。但是老辣的凯尔特人从来不会轻易投降,何况这又是季后赛的第一场。在做好防守的同时,绿衫军耐心地一步步追分,而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成功将比分追至64-66。这一节加内特贡献5分、4个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而在他的防守下比斯利在出现1次失误的同时,仅抢到2个篮板。很显然,加内特胜在了经验上面。

第四节热火先投中一球,但之后凯尔特人的替补打出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虽然比斯利在本节中段投中一球,但加内特出场后就接雷-阿伦传球完成暴扣。而在加内特出场后比斯利只能抢篮板,三分和中距离出手都未能命中,再被保罗-皮尔斯制造进攻犯规之后,他也就被换了下场。

加内特本可以完美的结束本场比赛,但是比赛最后时刻他却在愤怒中爆发。很显然,加内特被昆廷-理查德森的挑衅惹怒了,而且在比赛中他的膝盖也被对手暗算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和什么状况,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在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之后,加内特还有可能被联盟禁赛,这给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也蒙上了阴影,因为如果热火赢了下一场比赛,那么也就等于凯尔特人失去了主场优势。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