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KG遭驱逐双方演全武行 绿军灭火取季后开门红

2010年04月18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KG被罚下场险演全武行 绿军灭火取季后开门红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热火vs凯尔特人全场 韦德26分KG遭驱逐视频:热火vs凯尔特人全场 韦德26分KG遭驱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10赛季NBA季后赛首轮较量展开,东部第四名波士顿凯尔特人遇到第五名迈阿密热火。上半场绿衫军表现不佳一直比分落后,但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尤其是最后一节强硬的防守,凯尔特人最终85-76击败热火获得季后赛首场比赛的胜利,总比分1-0领先热火。

热火队“闪电侠”韦德砍下26分7篮板6助攻,昆廷-理查德森15分,小奥尼尔8分9助攻。凯尔特人队加内特砍下15分9篮板,但比赛最后40秒因为与理查德森冲突被罚出场;皮尔斯得到16分5篮板,朗多得到准三双10分10助攻6篮板,托尼-阿伦拿下14分,雷阿伦8分。

比赛开始,热队主攻篮下,不过奥尼尔四次内线进攻只命中1球,而朗多连续突破得分,皮尔斯和雷阿伦分别建功,凯尔特人开场7-2领先。之后比斯利跳投命中,韦德上篮打2+1成功,比分追成7平。绿衫军利用帕金斯、加内特的内线强攻取得4分优势,但是在韦德首节独砍9分的帮助下,热火一直咬住比分,凭借着最后2分钟韦德的4分1助攻,以及查尔莫斯的4分,热火首节29-28反超了1分。

次节较量,雷阿伦开场内线突破得分,并造成查尔莫斯犯规成功打3分,凯尔特人31-29超出2分。不过此后绿衫军陷入一段得分荒,而比斯利、奥尼尔、韦德接连冲击篮筐得手,半场还剩4分钟37-32领先了5分。之后哈斯勒姆、理查德森内线开火,热火将分差扩大到8分,最后1分钟加内特、雷阿伦和朗多连续砍分,半场结束凯尔特人41-44落后3分。

进入下半场,帕金斯篮下强攻将分差追到43-44只差1分。不过之后韦德开始爆发,他连砍9分2助攻,帮热火打出了一波15-2的高潮,领先了凯尔特人14分之多。危机时刻,皮尔斯挺身而出,他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命中,尤其最后2分半时间连砍7分,帮助绿衫军在第三节结束前追到64-66只落后2分。

末节较量,怀特的上篮,帮助热火68-64领先4分。不过接下来热火陷入了长时间的得分荒,而凯尔特人托尼-阿伦、朗多、戴维斯连续得分,比赛还剩6分钟时凯尔特人68-74反超了6分。之后韦德罚球得到1分,比斯利内线得手,热火才打破得分荒,但是之后热火又陷入低迷,凯尔特人一直握有8分左右的优势。不过比赛最后40秒,加内特与理查德森在场边斗垃圾话,加内特肘击对手上演全武行,随后双方球员冲到一起,不过好在事件得到了控制。加内特因为冲突被驱逐出场,但这对于比赛的结果已经没有影响,最终凯尔特人85-76击败热火获得了季后赛开门红。

(迪卡尼奥)

KG被罚下场险演全武行 绿军灭火取季后开门红

加内特肘击对方被逐出场外(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1日,8:00直播热火vs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