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有望主场迎来开门红 爵士无奈以残阵应战

2010年04月18日10:50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你拿到报纸时,公牛骑士这场在今日凌晨开打的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已经尘埃落定,NBA正式进入了季后赛时间。

掘金爵士,这对西北区双雄,将于今日早上10时30分在丹佛的百事中心进行首轮较量,就实力而言,掘金有望主场迎来开门红。

丹佛主场有保障

在战绩上,掘金与爵士都取得了53胜29负的战绩,但掘金凭借常规赛4次交手中3胜1负的战绩,侥幸成为西北王,获得首轮主场优势。

今日季后赛首次相逢,掘金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一来,掘金常规赛在主场取得了34胜7负,胜率仅次于骑士,与湖人等三队并列联盟第二;二来,掘金主场对阵爵士已经取得了5连胜。

此外,掘金目前阵中阵容齐整,继鸟人安德森伤愈归来之后,此前有传赛季报销的主力大前锋马丁也复出参加了最后三场常规赛。“我现在很好,我会上场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尽管复出之后表现不如往常,但马丁确认会出战季后赛。

犹他无奈用残阵

相比之下,爵士就无奈得多。伤病正在严重困扰着这支西北铁军。在倒数第二场常规赛与勇士的交锋中,布泽尔在第一节比赛中右胸腔不慎肌肉拉伤,缺席了最后一场与太阳的常规赛。

虽然布泽尔有望本场复出,但基里连科却没有这么好运,由于小腿拉伤要休息两周,俄罗斯悍将确定将无缘首轮系列赛。“我应该怎么办,难道用脑袋去撞墙吗?我不会这么做。”爵士主帅斯隆无奈道,“我为他感到难过,他自己的情绪也不太好,但这就是NB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