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伍德森不满老鹰状态起伏 詹宁斯坦言没有压力

2010年04月18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与雄鹿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上下半场表现迥异,上半场他们几乎打出一切,有防守有盖帽,但是下半场他们没有延续这样的防守,险些让密尔沃基雄鹿给追上。

关键时刻还得看乔-约翰逊的,前两节表现平平的他,在下半场拿出了核心的风范,他帮助老鹰以102-92拿下这个系列赛首场比赛。老鹰的主教练伍德森说:“我们打出了出色的上半场,但是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我们给了雄鹿机会。”

雄鹿队季后赛中损失了中锋博古特,两周前他做了右手手术将缺阵六周时间,第一节老鹰就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他们从来没有落后过,前两节结束他们62-40领先。

本场也是雄鹿詹宁斯首次在季后赛中亮相,他得到了34分,而老鹰队是连续第三年杀进季后赛,即使淘汰雄鹿,他们还将会面对骑士魔术,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会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继续在亚特兰大进行。老鹰队的后卫麦克-毕比说:“当你开始就打得很兴奋的话,你就不会无精打采,篮球是一项运动游戏,他们打出了反击,最主要的是我们顶住了。”

雄鹿上次打进季后赛还是2006年的事情,他们相对老鹰缺乏经验,詹宁斯试图自己一个人解决比赛,他25投14中,出手次数占据了球队的三分之一。詹宁斯说:“没有博古特,我们必须要打回到赛季之初的方式,我要更加积极,这样才有机会取得胜利。”

老鹰队的阵容平衡,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第六人克劳福德,此役约翰逊得到22分,毕比得到19分,全队五名首发得分上双,克劳福德在职业生涯第10场季后赛中得到17分。相比之下,雄鹿除了詹宁斯外只有两人得分上双。

克劳福德虽然是一名老将,但是打季后赛对他来说还很出陌生,他说:“我很兴奋,上来有些紧张,打季后赛的感觉真好,感谢老鹰给我带来的一切,我当时想:‘哇,这里是季后赛。’”

老鹰队开场几乎占据了绝对优势,他们一直压着雄鹿打,他们首节23投15中,他们三次封对手没有失误,雄鹿则21投只有7中,他们无法阻止老鹰队的进攻。霍福德和史密斯首节分别得到8分,老鹰34-17领先第一节。上半场老鹰42投26中命中率达到62%。雄鹿主教练斯凯尔斯说:“上半场我们一无是处,这使得下半场的比赛更加艰难,还好我们冷静下来,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雄鹿打进季后赛已经算完成任务,现在他们没有任何压力,只要在季后赛中展示自己就算达到目的了,詹宁斯说:“我在这个系列赛中展示我的能力,我现在一点压力都没有。”老鹰队此役第一节得到34分,是球队历史上季遑最高,上半场得62分排名第六。老鹰在季后赛中取得主场13连胜,此役他们卖出18729张球票。(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