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古特重伤直言不怪小斯 状元恢复竟需4个月

2010年04月18日09: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报道。季后赛已经燃起战火,但是雄鹿队的季后赛之旅却是前途坎坷。球队主力中锋博古特在常规赛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由于和斯塔德迈尔发生身体接触导致右手受伤,赛季报销。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博古特却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责怪小斯。

4月4日雄鹿对阵太阳的比赛当中,博古特在一次扣篮之后背后看起来像是被小斯小推了一下,直接导致他横摔下来,在下意识地用手来支撑时右手受到重伤,导致他本赛季报销。经过检查之后,博古特的右手食指折裂,右手腕部位骨折,伤情相当严重。

“斯塔德迈尔并没有推我或者一些别的多余动作,但他的手的确触碰到我的背,”博古特说,“很显然他不是故意的,但当时速度很快,惯性的力量很强,一点轻微的触碰就足以酿成惨剧。但我不会去怪小斯。”

“在当时的情况下人会显得非常脆弱,仅仅只是需要一点点的触碰。我试图将自己挂在篮筐上,但当时的情况让我无法做到这一点,”博古特接着说道,“我当时也许会出现更好的结果,但当我掉下来的时候,我想到的只是我会变得如何,伤势到底会变得有多严重。”

不仅是季后赛,博古特很可能将会缺席这个夏天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这对澳大利亚国家队来说无疑也是重大的损失。“这个夏天将要在身体康复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博古特说,“有可能会要经过3至4个月的时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