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立志首轮黑掉湖人 火线召回三杀星PK科比

2010年04月18日09: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今日正式开赛,为了打好球队的季后赛处子秀,雷霆队副总裁兼总经理普锐斯蒂今天宣布从发展联盟找回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前锋穆伦斯、后卫沙库尔和维弗尔

穆伦斯在发展联盟的季后赛中出场四次,场场首发,场均26.3分钟内能拿到13.3分9.3篮板以及1.25次盖帽。沙库尔还进入了2009-10赛季发展联盟的第二阵容,四场季后赛里他场均32.8分钟内拿到16.0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2.0次抢断以及1.0次。维弗尔也打满全部四场季后赛的比赛,场均40.5分钟内拿到24.0分6.0个篮板5.8次助攻2.0次抢断以及1.50个盖帽。

明天,雷霆队将会在客场迎战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之前传言雷霆队可能会上演再一次的“黑八奇迹”,而实力强大的湖人队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依然对总冠军壮志雄心。那么,到底在这个系列赛中谁能胜出,我们都很期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