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为抗湖人添攻击力 火速召三发展联盟球员

2010年04月18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体《insidehoops》报道,为了在季后赛中有更强的战斗力,俄克拉荷马雷霆执行副总裁兼总精力萨姆-普瑞斯蒂今天宣布,球队从发展联盟的塔尔萨66人队召回三名球员——前锋拜伦-穆伦斯以及两名后卫穆斯塔法-沙库尔和凯尔-韦弗尔。

穆伦斯在本赛季发展联盟的最佳阵容评选中获得了提名,他为66人队打了四场季后赛,在场均2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3.3分、9.3个篮板和1.25个盖帽。

沙库尔入选了本赛季发展联盟的最佳阵容第二队,在四场季后赛中他场均能获得32.8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16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1%。

韦弗尔和穆伦斯、沙库尔一样,也为66人队打了四场季后赛,而且也都是首发出场。不过韦弗尔的场均出场时间最高达到了40.5分钟,他场均能贡献24分、6个篮板、5.8次助攻、2次抢断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7%,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7.1%。

本赛季雷霆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这也是他们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之后第一次打进季后赛,他们在第一轮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明天开战。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