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称山猫将“砍兽” 霍华德:我需要更强硬

2010年04月18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季后赛第一轮奥兰多魔术对阵夏洛特山猫德怀特-霍华德将享受更多的罚球机会。因为或许山猫会采取“砍兽”战术,从而防止“魔兽”霍华德在内线轻松得分,以及防止霍华德将球传到外线给了魔术投空位三分的机会。

山猫大老板“飞人”迈克尔-乔丹在接受采访时直接了当的说,“砍兽”战术将是山猫对阵魔术的最好策略。“在某种意义上我和这个系列赛也有些关系,就像当初我还在芝加哥公牛的时候,我们对付魔术的沙克-奥尼尔的办法。”乔丹说,“我们知道奥尼尔的力量很强。我们知道那个大个子的优势,而我们没有这种优势的大个子。我们有三个七尺的球员,我们利用我们的优势,尽量在攻防两端限制他。”

乔丹继续说:“我还没有和拉里-布朗谈论过他的策略,但是我会去看看的。我们有四个七尺的球员,这让我们拥有24次犯规机会。不管怎么说,我们不得不利用犯规来限制霍华德,而不是在我们包夹他的时候,让魔术的外线球员来伤害我们,这就像尼克-安德森和丹尼斯-斯科特过去所做的那样。这就是战略,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执行这一战略,我们将会给自己最好的赢球机会。”

本赛季常规赛霍华德罚球命中率为59.2%,但是在四月份里严重下滑,在八场比赛中仅打出45.2%的表现。山猫有四位身高达到6尺10寸或更高的内线球员——泰森-钱德勒、德萨盖纳-迪奥普西奥-拉特里夫和纳兹尔-穆罕默德,霍华德将不得不和他们在内线展开肉搏。

对此霍华德已经做好了准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感到沮丧。”霍华德说,“我知道他们会打我,我知道他们将要推我、拉我,他们会尽一切努力来让我不对比赛产生影响。但是我只需要打得更强硬,了解我们的使命是什么。”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