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马德里大师赛美女球童风采回顾

2010年04月18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里大师赛,最吸引人的恐怕不是大师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地对撼,真正引爆眼球的依旧要数场边一位位花枝乱颤的模特球童。作为唯一一项坚持使用美女模特做球童的网球赛事,马德里大师赛每年都会汇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去年他们挑选专业模特来做球童,让全世界球迷大饱眼福。今年,赛事总监桑塔纳表示,在原有基础上,组委会将提升对球员的服务质量,除配备125辆专车接送球员外,还将提供专业按摩服务。

从2004年开始,马德里大师赛这项为“提高比赛欣赏水平”的做法就备受争议,当年此项举措一出台,西班牙劳动和社会事务部官员就明确表态反对,认为这是歧视女性。不过这项举措依旧在口水战中坚挺到了今年,所以现在即便是最保守的西班牙人,也都默认它已经成为马德里大师赛不可或缺的传统。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