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欧洲足坛德比周末 > 正文

罗马德比经典 蓝鹰拉齐奥力阻罗马登顶(视频)

2010年04月18日07:36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01-02赛季 意甲26轮 拉齐奥1-5罗马

在意甲第26轮罗马同城德比战中,拉齐奥主场1-5惨败罗马队脚下,蒙特拉上演大四喜好戏,托蒂的“勺子”点球成为永恒的经典!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罗马主场1-0小时拉齐奥,武西尼奇助攻卡塞蒂破门。目前罗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23轮不败的战绩。罗马先是直接与国米的直接对话中2-1力克对手,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随后国米在客场2比2被佛罗伦萨逼平,而罗马则是在主场2比1战胜了亚特兰大,积分榜上反超了国际米兰。

本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米2-0拿下尤文重返榜首,完全把压力给了罗马,罗马面对死敌拉齐奥的比赛,如果拿下对手,争冠的主动权还将在自己的手里,打平或是输球,未来则将寄希望于国米犯错了。

相关专题:

欧洲足坛德比周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