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恢复期缩短至1-2周 季后赛仍有望复出

2010年04月18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恢复期缩短至1-2周 季后赛仍有望复出

开拓者今年陷入伤病怪圈(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根据ESP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的球队领袖布兰顿-罗伊已经确定在昨天进行了右腿膝盖半月板的修复手术,而他将会因此缺席一至两周的比赛,基本已经无望参加季后赛。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罗伊如果恢复程度能够超过预期,他依然有望赶上球队首轮同菲尼克斯太阳的季后赛的比赛。

罗伊目前已经被开拓者从他们季后赛首轮同太阳的季后赛参赛名单中划去,不过考虑到具体伤势恢复的时间并不算太长,因此开拓者也做好了随时在罗伊状态好转的情况下让他临危救主的准备。

作为2006年的年度最佳新秀,罗伊至今已经三次入选了西部全明星赛,现年25岁的他在本赛季为开拓者出战的65场常规赛中场均上场37.2分钟,能够拿下21.5分4.4个篮板和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3%,在得分方面继续领跑全队。然而不久前在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罗伊不慎受伤半月板出现轻微撕裂,这让他缺席了球队最后的两场常规赛,季后赛复出的概率也变得相当微小。西班牙二年生后卫鲁迪-费尔南德兹将会代替罗伊出任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

在本周前几天,罗伊曾经表示自己可能会尝试带伤出战,不过最终他还是接受了手术治疗。起初罗伊被认为要缺席四至六周的时间,球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表示这实际上也是医生认为罗伊肯定会缺席的时间。

“这样的手术一般都需要花费那么长的时间来恢复。”麦克米兰表示,“这也是他们最初给我们的时间表。”

罗伊的缺战给开拓者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本赛季他们已经接连失去了格雷格-奥登,乔尔-普里兹比拉和尼古拉斯-巴图姆等球员,开拓者本赛季总共有13人受伤,他们合计缺席了311场常规赛,如今罗伊的缺战对于他们来说无疑影响巨大。

“我们不能够因此作为借口,我们只能够全力去打球。”麦克米兰表示,“现在是我们该有所表现的时刻了。”

如果罗伊能够伤势恢复程度好于预期,在一周之后重返赛场,那么当时开拓者和太阳的季后赛系列赛应该还没有结束,他的回归将让球队因此而增添一些击败对手的可能。而如果罗伊没能够归来,那么开拓者就基本只能够接受被击败的命运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