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开局落后皆因心烦意乱 期待对决老球王

2010年04月18日0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一位晋级16强的名额,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以10-6战胜巴里•霍金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希金斯表示在第一阶段落后主要是因为自己心烦意乱造成的,对于下一轮的对手,希金斯则更希望能与“天然金块”史蒂夫•戴维斯对决。

希金斯: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我仅以4-5落后,对此我感到比较高兴,因为我感觉当时霍金斯的状态要比我的好。幸运的是我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的心平静下来专注于比赛,那么我将给他一场很好的比赛,结果证明就是如此。

我是一个整天焦虑不安、神经极度紧张的人,第一阶段比赛中我一直心烦意乱。就在这场比赛开始的前几天,我感觉到非常紧张,但我知道我就要去感受这个压力,因为之前我已经两次来到克鲁斯堡为卫冕冠军而努力。

尽管霍金斯一度以3-1领先,形势看起来很好,但比赛会出现转折点,他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我更喜欢和史蒂夫打比赛,我希望他能赢。马克•金也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但是他仅仅是一个喜欢打球的人而已。

霍金斯:我对第一阶段的比赛非常满意,能够给希金斯那么大的压力。上午的比赛我真的没有浪费太多机会,但对晚上的比赛就比较失望,我根本没有机会向他施加任何压力,我的进攻和防守都不好。

能够以5-4的领先进入第二阶段我非常高兴,但晚上的比赛就再不是那样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站在那里心里如此的平静。很明显,我无法给他施加任何压力。他有两次漂亮的单杆破百,这让你不得不佩服。

我不能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但也谈不上很好,在仅有六站排名赛的情况下,很难对本赛季做出评估。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比赛,尤其是排名赛,这是主要的事情。听说明年在德国准备创建一项新的巡回赛,所以希望他(指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能扭转斯诺克界的一些事情,让更多的人重新回到这项运动中。(雪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