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外电:反败为胜显冠军本色 希金斯慢热露弱点

2010年04月18日06: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一位晋级16强的选手,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以10-6战胜巴里•霍金斯。赛后,国外媒体纷纷对此役给予点评。

官网:希金斯越过第一道障碍

卫冕冠军希金斯越过了在克鲁斯堡的第一道障碍,他以10-6战胜霍金斯。34岁的希金斯今年的目标就是成为亨德利之后卫冕世锦赛冠军的第一人,而霍金斯不只是希望能首次进入世锦赛第二轮,更是为保住前16的位置而努力。

霍金斯一度以3-1领先希金斯,但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他仅有一局的领先优势。希金斯在第二阶段找到了状态,连胜四局为比赛奠定了基调,最终以10-6晋级次轮。

BBC:希金斯挤掉霍金斯

卫冕冠军希金斯在10-6战胜霍金斯的过程中,花了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虽然在第一阶段4-5落后,但希金斯在第二阶段连胜四局,为取胜奠定基础。希金斯有望成为亨德利之后第一位卫冕世锦赛冠军的选手,但是这个开局并不是很完美。尽管霍金斯赢下了第十五局,但他看上去显得比较疲惫,心态放松的希金斯在第十六局终于将辛苦得到的胜利握在手中。

天空体育:希金斯过关

希金斯在第一阶段表现得摇摆不定,让人很担心他会被霍金斯击败。令人欣慰的是,卫冕冠军在第二阶段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从摇摆不定中复苏,一鼓作气拿下比赛。霍金斯则比较苦恼,因为他在希金斯状态不好时没能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第一阶段结束时仅领先一局。希金斯在第二阶段开局连下四局,为胜利奠定基础。

体育生活网:希金斯露出弱点

在世锦赛的揭幕战中,尽管希金斯获胜,但他也露出了自己的弱点。希金斯在第一阶段被对手领先,慢热的表现让他的处境很危险。但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希金斯将注意力更加集中,进攻也更加自信,这让他打出了两次单杆破百。随着希金斯逐渐找回找回状态,霍金斯已经明白了自己的道路,不得不接受连续五年世锦赛首轮出局的命运。

ESPN:希金斯反败为胜突显冠军本色

希金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10-6战胜了霍金斯,显示出了他作为一位世界冠军的所有本色。第一阶段比赛中,希金斯一度以3-5落后,而霍金斯的三次单杆50+也让他找到了动力。但是在第二阶段,希金斯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很快就以8-5领先对手。卫冕冠军在第十一局还打出单杆121分,第十五局他又打出单杆114分。在第二阶段的七局比赛中,他仅让对手拿下一局。

(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