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亚锦赛国羽提前揽两金 林丹进决赛排名超陈金

2010年04月18日04:3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羽毛球亚锦赛昨天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争夺,国羽提前包揽了男单和女单金牌。林丹如愿杀进男单决赛,世界排名也将超过陈金,汤姆斯杯中将以国羽第一男单出战。

陶菲克、朴成焕等人的提前出局也让林丹的晋级之路更加轻松起来,半决赛对阵泰国球员波萨那,林丹在8比12落后的情况下以22比20逆转赢得首局。第2局中,林丹没再给波萨那机会,21比10速胜。决赛中等待林丹的是小师弟王睁茗,后者2比1战胜了今年全英赛亚军、日本球员田児贤一。

女单方面,从资格赛打出来的李雪芮和刘鑫成功会师决赛,两人分别战胜了头号种子内瓦尔和老将周蜜。此外,潘攀/田卿打进了女双决赛。

(孙海光)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