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梁容银现打虎英雄本色 梁文冲自责小鸟抓得少

2010年04月18日02:48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毛烜磊)VOLVO中国公开赛第3轮昨天结束,韩国名将梁容银展现实力,以202杆独占鳌头。梁文冲表现平平,以7杆之差列第13位。

梁文冲昨天和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格雷·佩文同组出发,双双打出73杆的成绩,梁文冲最终以209杆排名并列第13位。“其实打得还不错,只是一些球的处理上出了问题,所以小鸟球抓得太少了。”打出3天来的最高杆数,梁文冲也有遗憾。

韩国名将梁容银打出68杆,登上榜首,“比赛不好打,风很大。这个球场之前没打过,经过两天熟悉好多了”。去年的PGA巡回赛上他曾战胜“老虎”伍兹,一举夺得亚洲选手首个大满贯。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