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本赛季状态一直很好 现在该拿冠军了

2010年04月18日0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两盘击败同胞费雷尔,昂首晋级决赛,距离本站比赛六连冠的伟业仅仅只有一步之遥。纳达尔赛后表示自己今年的状态其实一直很好,现在到了他该拿冠军的时候了。

纳达尔在1月的澳网赛与穆雷的比赛中伤退,直到三月才复出赛场,结果他在两站北美硬地大师赛中连续杀进了四强,状态回升得十分明显,来到红土赛季之后,这头红土野兽完全恢复了自己本来的面目,前两轮比赛总共只丢掉2局,最近两场比赛又连续以2比0的比分击败同胞费雷罗和费雷尔,昂首晋级决赛。

赛后纳达尔显得十分轻松:“其实自从2010赛季开始之后,我几乎在每一站比赛中都打得不错,今天我认为自己比往年打得更加出色,因为我的跑动更加出色了,打得也更加具有攻击性,这是非常重要的。”

在谈到今日的半决赛时,纳达尔表示道:“对于我来说重新进入决赛十分重要,我今日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说真的我要比平常时候显得更加紧张一些,因为我之前已经连续输了两场半决赛。”

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同胞沃达斯科,后者在半决赛中爆冷以两个6-2击败了去年的亚军得主德约科维奇,在谈到这位对自己九战全败的同胞好友时,纳达尔还是显得十分谨慎:“沃达斯科具有非常惊人的潜质,如果他的精力集中,他的击球将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如果纳达尔在周日的决赛中赢球,他将创造蒙特卡洛大师赛六连冠的惊人神话。(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