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梁荣银领跑 梁文冲暂列第13

2010年04月17日21:2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4月17日电(记者王恒志)VOLVO中国公开赛17日进入决赛阶段首日比赛,韩国大满贯得主梁荣银后来居上,领跑群雄,中国名将梁文冲表现欠佳,夺冠机会渺茫。

梁荣银17日继续着稳定的发挥,最终以68杆结束比赛,并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领跑群雄。前两轮领先的韩国小将金度勋本轮发挥失常,送出73杆的成绩,总成绩下滑到第五位。芬兰选手艾洛文和威尔士选手唐纳逊同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位。

中国名将梁文冲17日状态更加低迷,同样送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三轮比赛梁文冲一轮成绩低过一轮,目前仅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第13位,夺冠已基本无望。在“同一亚洲”巡回赛首站比赛中,梁文冲曾惊险夺冠,但在中国公开赛中他的历史最好成绩为1999年的第四名。

“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是亚太地区的新兴赛事,其目标是成为能与美国PGA巡回赛及欧洲巡回赛相媲美的超级赛事。目前这一巡回赛共有11站比赛,分别设在中国、韩国、泰国和澳大利亚等地。

VOLVO中国公开赛是“同一亚洲”11站巡回赛中的第二站比赛,属于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批准的赛事,赛事奖金高达250万美元,是“同一亚洲”巡回赛中最高的。(完)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