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为北京荣誉而拼 中超皇马是媒体炒作

2010年04月17日21:41腾讯体育德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4月17日晚19时,国安将士出现在了工体训练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国安主帅洪元硕接受了采访,谈到国安目前双线作战,体能受限的困难情况

腾讯体育4月17日北京讯(记者 德祯)洪元硕:虽然球队现在消耗很大,但我相信队员们的能力,我们都会为北京的荣誉,为国安的荣誉去拼搏。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19时,国安将士出现在了工体训练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国安主帅洪元硕接受了采访,谈到国安目前双线作战,体能受限的困难情况,洪元硕表示“年初我们就一直为亚冠和中超的密集赛事做准备,所有人员都在打,现在你看出重要性了吧?从墨尔本回来24小时、22小时的飞机,听说你们记者下飞机都发飘,体力消耗那么大,我们等于是早上4点出发,回到工体都12点了,肯定(体能)消耗很大。”

不过尽管双线作战体能消耗很大,谈到明天的比赛洪元硕依然信心十足,他表示“尽管消耗很大,但是我们现在人员充分,我也相信队员们的能力,大家都会为了北京的荣誉,为了国安的荣誉全力去拼搏。”

本赛季之前陕西投入巨资,引进多名国脚和本赛季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阵容豪华程度一时间有“中国皇马”之称,对此洪帅不以为然“中国皇马是舆论界造的,当然谁给他起的我不清楚,皇马又不是中国的,不是中国的皇马,这个我不太理解。”

本场比赛之前朱广沪明确表示一分是底限,对于明天比赛的最终结果,洪元硕认为目前中超没有弱旅“每个队都不差,你说重庆差,今天重庆2-0赢金德,金德之前还没输呢,你说谁差,哪个队都不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