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蒙特卡洛赛小德完胜纳班 四强西班牙占据三席

2010年04月17日14: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ATP蒙特卡洛大师赛16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携手两名同胞强势晋级,而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轻松战胜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成为四强中唯一的非西班牙选手。

在此前的较量中,西班牙军团凭借红土场上的强大实力,占据了八强中的五席,这也导致16日的一半比赛演变成西班牙选手之间的内战。“神奇小子”纳达尔延续了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以6:4和6:2直落两盘,将同胞费雷罗淘汰出局;赛会6号种子沃达斯科与蒙塔涅斯在另一场德比战中展开激斗,实力占优的贝达斯科先胜一盘,不料第二盘比赛风云突变,双方一直战至抢七,蒙塔涅斯把握机会,以7:4的比分扳回一盘,第三盘比赛则更具戏剧性,沃达斯科又恢复了首盘的神勇状态,在送给对手一枚鸭蛋后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状态正佳的德国小将科赫尔施雷伯格给费雷尔制造了不少麻烦,经过鏖战,后者才艰难地以7:5和7:6赢得胜利,为西班牙军团拿下四强中的第三张入场券。赛前就立下豪言壮语的德约科维奇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他连胜两盘淘汰纳尔班迪安,向决赛的目标又挺进了一步。在17日的半决赛中,塞尔维亚人将接受沃达斯科的挑战,而纳达尔则将与同胞费雷尔捉对厮杀。

总奖金300多万美元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将于18日结束,在最近5届比赛中,纳达尔已连续5年夺冠,如果他今年再度登顶,那么他将创造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历史。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