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今日揭幕 丁俊晖有独特临战哲学

2010年04月17日11:39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今日,斯诺克最高规格的赛事世界锦标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开杆。本赛季状态大有起色的丁俊晖领衔,携手中国选手梁文博、张安达和傅家俊一同出战。

这是丁俊晖第三次征战世锦赛,最好成绩仅第2轮。倒是好朋友梁文博曾闯入世锦赛八强。四位中国选手中,率先登场的是广东小将张安达。作为“黑马”在资格赛上连战连捷的他,将于今日挑战7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傅家俊、梁文博和丁俊晖则将分别于18、19、20日展开第一轮的较量。其中梁文博的首轮对手是台球界公认的天才选手奥沙利文。

根据赛程,世锦赛第一轮为10局9胜,第二轮和1/4决赛为25局13胜,半决赛和决赛分别为33局17胜和35局18胜。长盘的赛制,遏制了冷门的产生。不久前在中国公开赛表现出色的丁俊晖,有着自己的临战哲学:“我不去想什么冠军。一局一局、一场一场把比赛打好了,你想要的东西,便自然而然来到你的身边。”

(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