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鲁能今日兵发大连 万众期待上演国家德比

2010年04月17日11:37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如今的大连队对别人可能没精神,但一碰到鲁能泰山就来劲,4月18日,新一轮的“国家德比”又将在大连上演。

大连实德与鲁能泰山之间的对抗,在中国足坛历来有“国家德比”之称,近年来,随着大连方面投入的减少、成绩的下滑,两队之间的“国家德比”已经不如原来那样激烈、那样扣人心弦。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如今的大连队对别人可能没精神,但一碰到鲁能泰山就来劲,4月18日,新一轮的“国家德比”又将在大连上演。

“鲁能泰山如今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没有出线的希望,他们肯定会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中超联赛上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很艰苦。”大连实德后卫张耀坤这样说。与张耀坤一样,大连队另一名主力朱挺也说“一碰鲁能就来劲”,“鲁能泰山肯定不会轻视我们,我们也是遇到他们就不用动员,比赛场上见高低吧,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按照计划,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于4月17日早上乘坐飞机前往大连,由于大连方面的原因,4月18日的比赛由原定的14点30分改为17点开始,对此泰山方面表示“对双方的影响都是一样的”。据了解,李雷雷、矫喆两人伤势未愈,本场比赛仍不能随队出征,好在其余队员状态良好,让伊万对打好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在如今的泰山队主力阵营之中,有两名来自大连的球员,他们是周海滨和崔鹏,这两人的表现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话题。“大连足球人才辈出,尽管近年来他们经历了大的调整,但在中国足坛永远是一支不能忽视的力量。”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们尊重大连队,但也不会降低自己的目标。只要泰山队发挥出真实的水平,我想最终的成绩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