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2010斯诺克世锦赛希金斯亨得利先后出战

2010年04月17日11:14体坛网斯蒂芬·亨得利 张安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7日,备受瞩目的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著名的克鲁斯堡剧院打响。体坛网视频直播室将视频直播斯诺克世锦赛。

首日的四场比赛就将有两位重量级的人物登场,他们就是世锦赛七冠王“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三届世锦赛冠军兼本届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而他们俩的对手都是通过资格赛进入到正赛的选手,分别是中国小将张安达,英国选手巴里·霍金斯。另外两场比赛也将在马克·艾伦和汤姆·福德,以及乔·佩里和迈克尔·霍尔特之间展开。四场原本悬念不是太大的比赛,因为有了中国球员张安达以及147先生福德的出现,也让首日的比赛充满了诸多看点。

首日比赛对阵表:

北京时间4月17日

17:00 约翰·希金斯VS巴里·霍金斯

马克·艾伦VS汤姆·福德

21:30 乔·佩里VS迈克尔·霍尔特

斯蒂芬·亨得利VS张安达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