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闪电侠牵挂芝加哥 韦德忠心不二更愿留迈阿密

2010年04月17日10:54体坛网毛云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很多人都谣传韦德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与芝加哥公牛队签约,从而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更何况那曾经是一支最伟大的球队。不会韦德自己却表示他签公牛队的可能性不大,他更愿意留在迈阿密

  “我听到很多关于我下赛季会在哪里打球的讨论,”韦德说,“我觉得我很荣幸,说明我受到了足够的青睐。这就像你年轻的学生时代,有很多女生觉得你很不错,他们都想成为你的女朋友,你自然会觉得很开心。不过很现实的问题是你要考虑好哪一个更加适合你。在签约的问题上,我现在担心的很少,而不像大家想的那样多。”

  在热队,韦德其实过的蛮开心,他在2005-06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而且是总决赛的MVP,那曾经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本赛季,他再一次带队杀进季后赛。他们将在周六开始与凯尔特人的首轮交战。

  “芝加哥是我的故乡,我爱芝加哥,”韦德说,“不过现在我的心在迈阿密。我的生活都在迈阿密,输掉比赛比任何事情都痛苦,我知道迈阿密需要我,这也让我很开心。”

  同时韦德还表示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并没有困扰他影响他的状态。

  “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韦德说,“现在的处境很简单,球队主席和老板都跟我进行了很多交流。现在我在想要集中注意力去创造更多的成果,我在尝试之前都没能达到的高度,我们要继续前进进入下一轮。篮球赛让人激动,不过必要的时候我会作出自己的决定,现在时机还未成熟,我也不太担心,我想球队也是一样。球队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在这里我很开心,我希望一切都会很顺利。”(毛云波)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