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季后赛前喜迎内线归队 拜纳姆整装待发

2010年04月17日10:00体坛网毛云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7日,湖人中锋拜纳姆在3月19日的比赛中左跟腱撕裂缺席了本赛季最后的13场常规赛。不过昨天,在季后赛就要来临之际,他回到了球队参加完整的训练课,并且感觉良好,伤势已经基本恢复。

  本周日,湖人就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第一轮的对手青年军雷霆队,,拜纳姆对自己能够及时复出感到很开心。

  “我感觉很好,”拜纳姆说,“没有疼痛感,一切都很正常。”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拜纳姆的努力感到欣慰。“我们很高兴,虽然他现在还没有达到状态,但他的回归对我们内线很有帮助,我想他很快就可以参加比赛了。”

  杰克逊表示他只是在完整的2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给了拜纳姆简短的休息时间,不过他好像并没有问题,他还年轻,当被问道拜纳姆能否在星期天的比赛中出场时,杰克逊说:“这一切还要看看他明天的反应再做决定。”

  拜纳姆本赛季得到了球队的重要,他在出场的65场比赛中场均时间30.4分钟,虽然他不能很快回到最好的状态,但是他对于对手来说始终是个威胁.

  “很显然我必须找回自己对于时机的把握能力以及身体对抗的强度,不过我想我会提高自己的效率的,”拜纳姆说,“很多东西你只能通过比赛去体会。”

  拜纳姆的回归成为了湖人队成功卫冕总冠军的重要因素。“他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他会带来很多的不同,”加索尔说,“他出现在场上就增加了我们的防守高度和面积,这也让我们在进攻中有更多的选择。”

  当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位内线同时出场时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为38胜12负,“他很不错,”奥多姆也说,“他回归的正是时候,我想在场上他把握时机做的很不错,他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费舍尔则表示,拜纳姆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切都看他明天的反应。“他比任何时候都强大,他在内线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我们也能更坚决得出手投篮。当他和加索尔一起出现在内线并像打排球那样不停的跳时,我们所需要做的其实并不多,”费舍尔说。

  科比在缺席了最后四场常规赛之后也在昨天恢复了训练,湖人已经蓄势待发。(毛云波)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