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内讧无碍进季后 老总主帅殴打门反成激励

2010年04月17日10:17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4日,公牛队爆出副总裁与内格罗发生肢体冲突的丑闻。不过公牛队员反而大发神威,以101比93战胜凯尔特人,只要下一场战胜山猫,他们就能挺进季后赛。

副总裁殴打主教练?

据最新爆料,公牛队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与主帅文尼·德尔·内格罗发生激烈冲突。

北京时间4月1日公牛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队赛后,盛怒之下的帕克森走进教练办公室。他开始还克制着自己的情绪要求减少诺阿的上场时间。不过随后双方开始了争吵,帕克森一把抓住德尔·内格罗的领带,并且在内格罗的胸口猛击两次。还有人听到帕克森愤怒地叫嚷着要和帕克森决斗的声音。

这还不够,帕克森当时“像一个原始人一样对着内格罗大喊和咒骂”,帕克森大叫内格罗自私并且说两位助理教练应该立即取代他。据消息称,当时有好几位公牛队员工在场,而助理教练之一伯尼·比克斯塔夫挡在两人中间并把帕克森拉走。

消息还显示,德尔·内格罗当时并没有还手,他可能是害怕还手就会拿不到薪水并且危害到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公牛将会派遣律师向目击者询问冲突真相。

这次冲突的主要原因是诺阿的上场时间问题。由于诺阿的左脚患上了“足底筋膜炎”,公牛管理层和医疗组要求在比赛中逐渐减少诺阿的上场时间。在2月26日公牛和开拓者的比赛中,诺阿的上场时间超出了队医限制,随后诺阿缺席了10场比赛,这让内格罗当时遭到了球队的批评。而在4月1日再一次看到诺阿上场时间超标后,公牛队执行副总裁帕克森和球队主管盖·福尔曼恼怒不已。

周二下午,德尔·内格罗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帕克森没有回应记者的电话留言。

输给网队内讧升级

在公牛双加时负于篮网的那场比赛中,关于诺阿上场时间的争议再一次升级。诺阿全场的出场时间为35分52秒,而原因是公牛的医疗组为患有足底筋膜炎的诺阿设定了35分钟的出场时限。最终,公牛在两个加时赛之后以116比127输掉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赛后内格罗称诺阿在两个加时里面只上了12秒钟。

赛后不久,公牛球队主管盖·福尔曼表示助理教练之一林德赛·亨特曾在比赛中询问他是否可以延长诺阿的上场时间。然后福尔曼致电球队副总裁帕克森,帕克森同意了这个意见。更令人费解的是,内格罗仍旧只让诺阿上了35分52秒。第四节末尾,布鲁克·洛佩兹抢到了一个进攻篮板扳平了比分,但是当时诺阿受制于时间限制并没有在场上。内格罗说他在第四节时让林德赛·亨特和球队高层联系,不过直到第一个加时才得到答复。

“我想在第四节最后10秒或者3.6秒时派诺阿上场,但我当时并没有得到球队的允许。”内格罗说,“因为球队告诉我他最多只能打35分钟。所以这里面可能有一些沟通上的误会。当我得到诺阿可以上场的答复时,已经是第一个加时了。我并不想这时候就把诺阿派上场,这样他的上场时间可能会达到40或45分钟。要知道这是背靠背的比赛,而诺阿的未来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从来没有打过这么长时间的比赛。”

在球队训练结束后,诺阿并不想参与到这一场纷争中来。“我什么都不想说,如果我说了会让每个人都很难办。”诺阿说道,“这太令人沮丧了。我当然想出场比赛……对于和篮网的那场比赛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作为一个球员,我只想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中,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我只希望能专心比赛,尽量使自己变得积极起来。”

对公牛来说,这可能是最差的一种丑闻曝光方式了。目前他们必须赢下与凯尔特人和山猫这两场才能确保进入季后赛。内格罗表示他不会再限制诺阿的上场时间。很明显,内格罗的帅位目前岌岌可危。如果他在下赛季离开公牛,这些冲突将是最直接的导火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