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不屑骑士团 尼格罗:公牛拉他们下马

2010年04月17日09: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2009-2010NBA季后赛明天就将鸣锣打响。上赛季,年轻的芝加哥公牛队曾把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逼到第七场。而今年,他们同样希望给王者之师克里夫兰骑士队一个下马威。

  要知道,好不容易闯进季后赛的公牛队,并不想只是走个过场而已。这支被低估的新军渴望重生。

  “既然打进了季后赛,你肯定不会首先想到去输掉比赛。”中锋诺阿说道。在过去几天时间里,这位两双中锋一直在试图告诉所有人,八号种子将对联盟战绩最佳球队带来威胁。

  其实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诺阿就和勒布朗·詹姆斯结下了梁子。由于看不惯“小皇帝”在场边带有侮辱性的舞蹈表演,坐在场下的诺阿立即发飙。

  “对我来说,排名并不意味着一切。最终,大家都是在同一块场地上比拼。这是我们的看法。”他说道。

  自从联盟在1984年改变了季后赛的模式之后,黑八奇迹只上演过三回。其中唯一一次在东部发生的还是在1999年,由杰夫·范甘迪带领的尼克斯队掀翻了热火队。

  另外,唯一一次在七战四胜制里出现黑八的还是在三年前,当时勇士队把常规赛67胜的小牛队给拉下了马。去年季后赛首轮,公牛队面对没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队,他们努力占据优势,最终双方打满七场,公牛队遗憾落败。

  而如今的骑士队更是一强再强,他们在本赛季获得了沙克·奥尼尔贾米森两位强援。但是公牛队主教练德·内格罗并不在意。

  “在系列赛中,一切都有可能。”他说。“显然,骑士队今年打得很出色。他们有勒布朗,但是除了他之外,他们还有不少技术精湛的球员。这支球队的深度让人惊叹,他们的身高也占优势,特别是沙克的加盟。另外,莫·威廉姆斯也不可小视。毫无疑问,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这也正是这轮系列赛的伟大之处。”

  在去年11月5日两队本赛季的初次交手中,公牛队以86比85险胜,在随后的两次交锋中,骑士队全部获胜。而在今年4月8日,公牛队再度以109比108险胜1分。不过,詹姆斯在那场比赛中没有出场。

  公牛队的进攻核心组合包括德里克·罗斯、科克·辛里奇和鲁尔·邓,但是在对阵骑士队的三场比赛中,罗斯的场均得分是17分,比赛季场均得分少了近4分。对此,骑士队将会派出安东尼·帕克来限制这位冉冉升起的球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