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对马刺一半不屑一半尊重 希尔称定要上场

2010年04月17日09:40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话:太阳底下无新事。今年西部季后赛首轮对决,球迷们十有八九会再次看到熟悉的牛马对决。

北京时间4月15日,马刺的常规赛收官战,对手正是小牛。如果他们输了,首轮对手则是小牛无疑;即使他们赢了,也不一定能摆脱这个老冤家。

在马刺战胜小牛的前提下,如果爵士后两场比赛输掉一场而开拓者最后一战力克勇士,或掘金在最后一场战胜太阳,波波维奇和手下还是要搭乘前往达拉斯的班机。

小牛方面,对马刺一半不屑,一半尊重。主教练卡莱尔说:“说实在的,我们并不在意最后一场的对手是谁,哪怕这支球队(马刺)是我们季后赛的首轮对手。打这场比赛的目的在于告诉我们到底现状如何,以及想成为什么样的球队。”

同时,《达拉斯晨报》专栏作家考利肖却提醒小牛,不能对老辣的马刺放松警惕:“上赛季虽然我们赢得痛快,但马刺并没有吉诺比利……今年,希尔和杰弗森会帮助“三驾马车”,他们更具威胁。”甚至,小牛的主场优势也没什么帮助:“要知道,马刺本赛季的客场胜率超过了五成。”

马刺上下,则众志成城,想在最后一场常规赛,给小牛点颜色看看。对阵森林狼,几乎所有老将都选择了战略休息。麦克戴斯没有出场,而除了杰弗森之外,也没有一名主力出场23分钟以上。

新人们也表现出临阵杀敌的决心。医生说,如果希尔能够忍受长期发作的脚踝疼痛(这种酸痛感将伴随希尔直到赛季结束),他就能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登场。希尔的回应是他很能忍受疼痛。

“我一定要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上场。”希尔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