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忘记去年惨痛经历 骑士野兽姿态直面公牛

2010年04月17日09: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在季后赛即将来临之时,勒布朗·詹姆斯的脸上不会出现一丝笑容,你也不会看到他像常规赛时那样和队友们开着无厘头的玩笑。因为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当队友们在周四晚上完成罚球练习之后,詹姆斯只是静静地倚靠在墙壁上,期盼已久的目标正距离他越来越近。季后赛马上就要开打,而他也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我会认真对待,因为这是季后赛。”詹姆斯严肃地说道。

  上赛季东部决赛中负于魔术队,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兵团花了整整一个赛季的时间才从失望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而这一次,他们的季后赛首个对手是年轻的公牛队。恰恰是这支年轻的球队,却在常规赛中两次击败联盟战绩最好的骑士队。

  也许在强大的骑士队面前,公牛队有些被低估了。尽管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公牛队的中锋乔金·诺阿扬言说他们会给骑士队造成强有力的阻击,并且让整个世界都大吃一惊。但是在詹姆斯看来,他有自己的打算。

  “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我觉得诺阿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的天赋很好。但是,他们在季后赛所要面对的骑士队是一头完全不同的‘野兽’。”詹姆斯说。

  自从今年2月25日以来,“大鲨鱼”奥尼尔将重新披上骑士队的战袍。在因伤错过了23场比赛之后,奥尼尔获得了充分的休息时间,并且准备好和詹姆斯联手夺取总冠军。没想到的是,这名身高7尺1寸的中锋居然把体型保持得不错,而他也表示自己在这段时间内坚持正确地饮食、游泳和训练。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给克里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因为自从1964年以来,这座城市就再也没有夺得过任何一项职业体育运动的冠军。而今年,他们迎来了最好的机会。

  在即将迎来自己个人生涯第204场季后赛之际,奥尼尔表示将尽可能地帮助骑士队圆梦。“对于我们来说,今年是夺冠的一次良机。如果我们发挥正常的话,一切都将很顺利。”他说。

  此外,他还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大拇指也没事了。“球队的每个人都很健康。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干什么,和公牛队的比赛会是一场硬仗。在季后赛中,没有一支球队会轻言放弃。”奥尼尔说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