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只剩一半“兽性” 掘金盼其恢复抗衡湖人

2010年04月17日09:24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左膝伤势而休战18场比赛的肯扬·马丁终于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3场比赛时回归了,这位大前锋对掘金的内线有多么重要,看看《丹佛邮报》专栏作家本杰明·霍克曼的答球迷问就知道了。

“自从3月8日开始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治疗之后,马丁的左膝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我相信以他的能力足以在季后赛场均出战35分钟,并且对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起到有效的限制。另外,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没有马丁的掘金能打败湖人吗?”霍克曼如是说道。

就在马丁养伤期间,所有的丹佛人都在盼望他早日回归的那一天,为此当地甚至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对掘金的季后赛起到关键作用的,并不是比卢普斯的心脏,也不是安东尼的右手,而是马丁的膝盖。由此可见丹佛人对马丁的重视程度。

马丁在左膝受伤之后之所以选择富血小板血浆治疗,而并非手术,为的就是缩短恢复时间,在季后赛之前就可以顺利回归。

然而在回归之后的比赛,马丁无论从出场时间、得分、篮板等数据上较此前都大打折扣。尽管这位球场“野兽”表示,他并没有因此受到困扰。“现在数据并不是评判我的唯一标准,我很珍惜站在球场上的机会,我现在的膝盖感觉好极了。”

但是伤愈复出后的马丁再也难觅昔日的“野兽”风采。与太阳一役马丁全场只贡献了4分和3个篮板的数据。在这场比赛之后,《丹佛邮报》专栏作家本杰明·霍克曼或许要改变他的论调了。

因为此役和马丁对位的斯塔德迈尔在仅出场27分钟时间的情况下就砍下了26分和8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更为重要的是,掘金与太阳很可能还会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相遇,这场完败无疑使丹佛人的自信心大打折扣。

在马丁回归后的3场常规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为6.0分和6.3个篮板,丧失一半“兽性”的马丁显然还不足以撑起掘金的内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