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跳楼价格售豪宅 NBA明星买房容易卖房难

2010年04月17日08: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跳楼价卖豪宅

  从迈阿密到芝加哥,韦德宁愿赔钱也搬了过去。2010年韦德身价暴涨,也许不在乎赔多少钱,但是假如他到芝加哥打球,赚的钱就要比赔的钱多到数不清。

  对于NBA明星来说,买房容易卖房难,花大手笔买下了房子,也许不久后就会因为被交易而要考虑搬家卖房。奥尼尔卖出迈阿密的那套别墅时就做了赔本生意,如今的韦德步了“鲨鱼”的后尘,也许是到了该得到大合同的时候,韦德的出手显得异常大方,为了尽快处理掉这栋9000平方英尺(1000m2)的大别墅,他竟然标出了“挥泪赔本跳楼价”,最终赔了150万美元。

  “韦德也许在赛场上像怪兽一般,有着不菲的身价,但是在房地产方面,他总是想把这套房子的压力尽快卸掉,如此的结果就像他在篮球场上投了‘三不沾’(意为很丢人、很失水准,什么也没有赚到)。”房地产公司的皮特·扎勒维斯基为韦德感到惋惜。

  让扎勒维斯基更为吃惊的是,3年前韦德竟想每平方英尺卖出1千美元。2005年,韦德花了398万美元买了这栋别墅,两年后他把这栋别墅放上交易市场的时候,他的售价是890万美元,每平方英尺985美元。一年后,他的价格就降了几乎一半,到了每平方英尺553美元。今年2月份,由于一直没能卖出去房子,他们将价格继续降到290万美元,每平方英尺321美元。终于在3月24日,这栋别墅改姓帕德龙,他们最终成交价是250万美元,每平方英尺277美元,共亏损了150万美元,得以如此廉价的最大原因就是买主要支付现金。

  链接

  韦德没起好头

  或许韦德这一次“挥泪甩卖”在迈阿密并没有带一个好头。由于他的低价策略,同地区的房子价格也一直走低。韦德别墅所在的地区共有315座房屋等待出售,均价应为372美元每平方英尺,平均每栋210万美元,但是卖主的索要价格只有每平方英尺294美元,平均每栋130万美元。最贵的房子定价为2450万美元,最便宜的则只有289000美元。

  在过去的6个月里,这个地区卖出了113栋房屋,平均每栋845000美元,每平方英尺257美元,但该地区的平均值却是130万美元,每平方英尺284美元,亏本成为该地区的主题。

  比卢普斯:返老还童不是梦

  我很感恩,我现在33岁了,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打5年。我的意思是去打球,是要打出高水准的,而不是仅仅出现在场边。只要不会有什么意外或伤病,我肯定能再打5年。——昌西·比普斯

  《返老还童》中的奇迹在现实生活中很难重现,谁也不能“本杰明·巴顿”了自己的年龄,但是谁都可以在年龄方面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欺骗性,更有潜力可挖。昌西·比卢普斯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丹佛邮报》认为33岁的比卢普斯跟23岁没有任何差别,这也是最让比卢普斯自豪的方面。

  身体>年龄

  “我还在全盛时期,还在大踏步向前走。”比卢普斯说道。这位在联盟中拼搏了13个赛季的老将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9.7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当掘金的体能教练被问到比卢普斯的身体是不是比年龄年轻时,他很自信地说:“那是一定的。”

  “谁的年龄和身体都不是完全匹配的。昌西的生活很健康,他平时很注意饮食,不熬夜,多进行训练、按摩……这一系列工作都是有助于身体健康的,能将体内更多的能量发掘出来。是不是他的年龄限制住身体潜力?绝对没有,因为他还可以再进步。”

  夏天>常规赛

  在比卢普斯的训练体系中,夏天里休赛期的训练是保持自己状态的重中之重,他会和掘金训练师迈克尔·罗宾逊还有拉斯维加斯的乔·阿布桑纳尔一起训练,也正是这些训练才将他转变为合格的控卫。

  “我们每个夏天都会进行各种艰苦训练,还会看很多录像,看到那些我就会想,为什么我当时没有注意到这些?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很多训练师不会这么兢兢业业地为球员解释细节,分析录像的。”比卢普斯很感激夏天和他一起训练的两位训练师,他认为也正是夏天的全方位训练和学习才让他保持高竞技水平。

  到了常规赛,比卢普斯的生活就更有规律了,每到比赛前,他都会增强稳定性练习,还要拉伸腰部,做好一切战斗准备。在力量练习前,他也会先进行肩部的静力训练。在训练中会经常补充营养,掘金的训练师海斯表示,比卢普斯经常会补充很多碳水化合物,并且非常注意训练后的营养补充。

  33岁正是比卢普斯的当打之年,也是进入“老龄”的门槛,他的各种训练准备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让自己更加强壮的必要阶段。“比卢普斯的工作让许多事情变得更好。”掘金的训练师海斯最能体会到比卢普斯的改变,也能感受到年龄对他的“微弱”冲击。做不成《返老还童》的“本杰明·巴顿”,就做一个健康的“Mr. Big Shot”,这对于比卢普斯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

  相似型 希尔

  “我觉着自己还没有37岁呢,我可不是那种‘让我打完这一年后就考虑是否继续职业生涯’的人。我绝对想继续打球,必须的。”37岁的希尔是联盟中“三大长老”之一,联盟中比他大的也只有奥尼尔和科特·托马斯,本赛季希尔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出战,三分球命中率在40%以上,篮板数排在全队第二,堪称“常青树”中的典范,而他也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感觉。“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愿意感受比赛的欢喜与痛苦,这样的环境我很喜欢,也很享受。”

  卡尔&波波维奇:一切尽在不言中

  场上短兵相接,场下把酒欢歌,在NBA中,很多球员都不会把赛场上的冲突、矛盾带到场下,毕竟工作和生活要分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然而不仅球员会在场上拼个你死我活,教练的“斗智”也是比赛的看点,教练们互相接触的机会与球员相比着实很少。但是掘金教练卡尔和马刺教练波波维奇却一直称兄道弟。这就要从2002年说起,当年美国队正在征战世锦赛,卡尔和波波维奇就是当时美国队教练组成员,在为国征战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世锦赛后,他们仍然努力维系着这份情谊,波波维奇喜欢喝酒,他每年也会送给卡尔一瓶昂贵的红葡萄酒,两人私交逐年加深。

  而当卡尔宣布自己得了咽喉癌时,波波维奇却没有去看望他,不是波波维奇疏忽大意,而是他想得更多、更诚恳,“他知道我们都在思念他,但他现在不需要说话,也不需要向别人解释自己的治疗经历”。正如波波维奇所说,卡尔患了咽喉癌,他现在绝对不想对别人倾诉,因为他的喉咙不允许他这么做。所以,波波维奇一直坚持写字条,用自己的方式祝福这位老朋友。

  戈塔特:波兰人齐祈祷

  周末的早晨,当戈塔特睡醒打开手机时,无数短信息蜂拥而至,他通过朋友和家人的问候得知了一个让自己毕生难忘的悲剧。波兰总统和其他96名波兰政要乘坐的飞机坠毁,无一生还。身为波兰人的大个子戈塔特虽然现在生活在美国,但是他也倍感伤痛,“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现在的感觉,我太震惊了。”

  失去了敬爱的总统,波兰举国上下为之心痛,还举行了悼念仪式,戈塔特也在遥远的奥兰多为已逝的总统哀悼,“很明显,失去这么多重要的人,每个家庭来都将承受这个巨大灾难。这些人都曾让波兰变得更加强大,让波兰成为能在欧洲占有一席之地的国家。请为那些受难人祈祷。”

  在训练结束后,戈塔特成为媒体的焦点,他用自己的方式悼念波兰的领导人,身穿红白相间的波兰球衣,上边写着“Polska”(波兰)。比赛时他的球鞋上还写着空难的死亡人数,护腕上还有总统的名字。

  这次飞机事故也许会让我铭记多年,很多好的领导人都过早离去了,他们永远不会回来了。

  ——戈塔特的Twitter更新。

  马刺3900万

  再佩妖刀

  全明星赛以后的吉诺比利“妖刀”精神重现,对马刺的战绩和季后赛排位做出了极大贡献,马刺也随即奉献了一份3年3900万美元的大合同。

  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表示:“近三个月以来,马努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马刺未来的一部分。”

  “妖刀”在马刺奋斗了7年,把最辉煌的时刻都留在了这里,“我很难想象自己穿上别的球衣是什么样子。还好在季后赛前我续约了,所以我可以更放松了。”

  吉诺比利的续约对于邓肯来说也是一见好事,他希望能和吉诺比利再拿下几个总冠军,而对于理查德·杰弗逊来说,他和马努的共事时间可以用天来计算了,因为他表示今夏要跳出合同,“在马刺的体系中,我不值现在的身价,但如果在太阳,我就能发挥优势。”杰弗逊去意已决。

  马刺这个“多国集团”即将面临新的考验。世锦赛即将到来,帕克决定参加世锦赛,而吉诺比利要在本周内作出决定,毕竟不希望给自己过大的压力。既要向着马刺,也要心系国家,国际球员着实纠结。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