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交锋记录:开拓者客场敢射日 无罗伊也能赢球

2010年04月17日08:02腾讯体育天上火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交锋记录:开拓者客场敢射日 无罗伊也能赢球

腾讯体育讯 缺少了罗伊奥登等魂宝式球员的开拓者,在“球星压阵”层面上显然无法同太阳相对比,这也完全可理解为太阳在理论上拥有更大的晋级可能,不过回顾2009-10赛季双方常规赛3次交锋,开拓者已有过缺兵少将情况下成功射落太阳的先例,更也曾在客场击败过太阳,是的,常规赛双方交锋是开拓者2-1胜出。

2009年12月18日 开拓者主场105-102奏凯

去年12月中旬的太阳,正是本赛季最告起伏的太阳——与开拓者这场较量之前,太阳已经历了客场5连败。就在这场比赛中,开拓者后场强力上演逆转,罗伊送出27分8篮板3抢断,末节引出8-0翻盘冲击波的贝勒斯更砍下全场最高分29分;纳什那16分13助攻与小斯27分11篮板就此被掩盖。

值得注意的是,该场前三节结束时,开拓者70-81落后到两位数,最终的逆转奏凯也足以说明,如此的球队即便如今有严重伤情,也绝不会轻易服输,特别是在主场。

2010年2月11日 开拓者客场108-101奏凯

这无疑会是开拓者此番系列赛前反复观摩的比赛,这场比赛中开拓者就已是罗伊奥登均缺阵的局面,但开拓者却在奥尔德里奇、安德烈-米勒与布莱克三人20+带动下,终结了此前对太阳客场9连败的尴尬。在第三节中段,开拓者更一度领先到22分。

此战也很值得体会:较之不服输的开拓者,能全力提起速度来的太阳更显可怕,从第三节后段落后22分到比赛结束前19秒将分差缩小到4分,有纳什有跑攻,一切皆有可能。

2010年3月22日 太阳主场93-87奏凯

此战的太阳,从赛季前两战那“节奏被开拓者压制,反而是对手能在进攻提速”的氛围中吸取了教训,与开拓者一道给出了注重防守的面貌,这也是太阳此战虽有第三节近7分钟仅得4分的“极反常”表现,最终却仍能奏凯的原因。纳什17分8助攻与小斯18分14篮板的数据也说明,太阳不需过于艳丽的得分数据,也是可以赢球的。

该场罗伊送出23分8篮板,更值得太阳阵营注意的是安德烈-米勒22分9助攻,以及抓下16篮板的本赛季篮板榜亚军坎比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