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PK:鹰王萨尔蒙斯飙分战 超新星对白巫师

2010年04月17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是球星,就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尤其季后赛这样的大场面,是验证星光成色的最好机会。打破东部三强统治的新豪门亚特兰大老鹰,时隔四年再度杀回季后赛的黑马密尔沃基雄鹿,两队相遇,谁的球星更牛掰,谁会成为万众仰慕的救世主?

乔-约翰逊VS萨尔蒙斯

“进入季后赛,我就要肩负起重任,要证明自己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要证明我们球队是最棒的球队。我不仅是为了证明给别人看,更是为了证明给我自己。如果需要,我会挺身而出扛起整支球队前进,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在展望季后赛时,“鹰王”乔-约翰逊表示。

乔-约翰逊无疑是老鹰队最出色的球员,也是他们在季后赛取胜的最大保证,鹰王常规赛场均能砍下21.3分排在联盟第11位,此外他还有4.6个篮板和4.9次助攻的贡献,他的表现决定着老鹰在季后赛能走多远。

没有了博古特,雄鹿队真的就不堪一击吗?雄鹿队被很多人认为是詹宁斯与博古特的球队,但是如果你比较下2月18日前后雄鹿的战绩,就会发现真正的领袖是萨尔蒙斯。

在2月18日萨尔蒙斯从公牛来到雄鹿后,很快帮助球队从第12位攀升到东部第五,最终以第六名的出乎意料的成绩进入季后赛。萨尔蒙斯在效力雄鹿的半个赛季里,场均可以贡献19.3分3.6次助攻和3.2个篮板1.12次抢断,成为队内的得分王、抢断全队和助攻均全队第二,而且命中率高达46.6%。

乔约翰逊与萨尔蒙斯这两大得分高手的对决,将是这轮系列赛的第一看点,常规赛三次交手,两人都奉献了非常精彩的飙分大战,前两场交手,萨尔蒙斯占据上风都砍下了32分,而乔-约翰逊得到24分和27分,不过第三次交手鹰王得到31分,而萨尔蒙斯得到28分,如果两人能在季后赛延续常规赛的精彩对决,球迷们有福了。

詹宁斯VS毕比

超级新秀詹宁斯与老将毕比的对决,将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进程,由于博古特的受伤,詹宁斯将会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而曾经55分的奇迹,能否再次上演?面对经验丰富,但是身体状态下降的“白巫师”老毕比,詹宁斯如果不能占到优势,雄鹿希望渺茫。

克劳福德VS斯塔克豪斯

两位超级替补的对决,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8分,基本已经锁定了赛季最佳第六人。而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斯塔克豪斯,本赛季复出后也给了雄鹿非常大的帮助,场均有8.5分入账,他与克劳福德两位新老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对抗,也将对这轮系列赛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