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曾经拒绝艾弗森进队 老布朗收留答案梦碎

2010年04月17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曾经拒绝艾弗森进队 老布朗收留答案梦碎

(设计对白)乔丹:艾弗森人老珠黄,可山猫还很年轻【点击进入图片中心,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曾经拉里-布朗可能对艾弗森咬牙切齿,恨不得除之而后快,但是老布朗最终收服艾弗森,两人关系形同父子。因此,据《夏洛特观察者》报道,在艾弗森遭灰熊放弃最低落的时候,老布朗试图收留艾弗森,让艾弗森加盟山猫,但是“飞人”乔丹拒绝了艾弗森,他的原因是艾弗森不适合山猫。

“我们曾经在一段时间之内谈过这个问题,但是后来我们并没有做出接受艾弗森的决定。”乔丹回忆说。当时在艾弗森最低落试图退役的时候,布朗无论是通过媒体还是私人联系,都极力的鼓励并且挽留艾弗森。艾弗森最终在布朗等人的帮助下,重新签约76人,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艾弗森因为孩子病重最后还是被76人裁掉,但是这是后话。在艾弗森签约76人之前,老布朗一直试图让艾弗森加盟山猫,但是当艾弗森向乔丹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遭到了乔丹的拒绝。乔丹当时拒绝的理由是,山猫现在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艾弗森不适合做年轻球队的领袖。

艾弗森曾经一度被看做乔丹的接班人之一,他曾经在和乔丹的对位中,让乔丹感觉到非常尴尬。但是乔丹并没有接受这个曾经让自己蒙羞的球员,不是他不看重艾弗森的能力,而是认为艾弗森不是一个好的团队球员。而山猫队则是一个团队型的建队思路,所以乔丹最终拒绝了艾弗森。

乔丹在出任经理人之后,虽然犯了不少错误,但是他经过数年的重新学习之后,如今已经有一些经验。所以在乔丹给老布朗分析出原因之后,老布朗也最终同意了乔丹的观点,如今山猫队任何人员变动,都不止是乔丹一个人说了算,而是他和老布朗以及球队总经理罗德-霍金斯共同商量的结果。所以山猫队才能在最近两个赛季有所起色。(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